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20-11-16]  来源:

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冠心病篇

 11月16日上午10点,离退休工作处在招生就业处报告厅举办了退休教职工“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邀请校医院李庆光主任医师为退休教职工作冠心病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此次讲座有80余名老同志参加。

 

讲座中,李庆光通过典型的实例、平实的语言,主要从冠心病的病因、临床症状、防治措施和有关冠心病认识的误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引导大家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讲座期间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知识竞赛。

 

此次讲座通俗易通、贴近生活,让老同志对冠心病有了更深了解,提高了健康观念和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观念,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